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2019年国内展览信息一览

英国制造的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将于2019年参与全国的一系列会展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Filtermist的展位参观。届时我们将荣幸地向您展示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如何有效地去除工作车间空气中的有害油雾,进而为你打造一个干净、安全的生产空间。

油雾是生产加工中常见的一种危害。在铣床、钻床、车床、磨床等机械加工过程中,我们往往需要向金属加工件喷洒高压油液及冷却剂作为降温处理。这类金属加工液在移动部件的相互作用下便产生了油雾。油雾残留在空气中会对人体造成一系列的健康损害,还会增加滑倒事故及火灾隐患。因此,及时有效地清理工作车间空气中的油雾十分重要。

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可以帮您低成本、高效率地去除空气中的油雾。通过我们特殊设计的风扇,包含油雾的空气将从机床中直接被吸到过滤器内,从而避免油雾进入到生产车间中。过滤器中的合成纤维层将过滤掉油雾,之后将干净的空气推送回生产车间中。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如何使用Filtermist去除工作车间的油雾,欢迎您到我们的展位参观交流。 

同时,我们也欢迎有意了解Filtermist这款产品的代理商前来与我们的Filtermist中国团队商谈。我们期待更多的优秀代理商可以加入我们,尤其是广东、福建等南方省市存在着无穷的市场潜力。

提高空气质量是国家十三五计划中的重中之重,一系列测量空气质量的措施都已出台。虽然目前空气监管的重心在于户外空气,但厂房内部的空气质量更不容忽视,必定是未来空气质量监管及生产安全监管发展的方向。

Filtermist 2019 年将会参加以下会展活动,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

320-23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智能工厂展

415-20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718-22日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1011-13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1114-17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DME中国东莞机械展

预约洽谈请联系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余良承

电话:13795253815
电子邮件:carly@filterm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