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 主机的必备新配件

Filtermist 正在推出一种全新的监控设备,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地确保他们的 Filtermist 油雾收集器按预期运行。

F Monitor Essential 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受订购,是一款易于安装、易于使用的可视指示器,可测量速度压力以检查通过主机的气流是否正常。与其他 Filtermist 监视器一样,F Monitor Essential 使用全球公认的交通信号灯系统来提醒 Filtermist 设备是否需要维修,或者是否存在需要注意的气流问题。

新监视器的设计非常简单,安装起来也非常简单——它使用磁铁安装在机床上,并由两节标准 AA 电池供电,这意味着不需要电气连接。

Filtermist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James Stansfield 评论道:“这款新产品旨在让人们尽可能轻松地检查他们的 Filtermist 设备是否正常工作,并保护人们免受有害空气中的油雾颗粒的影响。交通信号灯系统即使安装在高处也易于识别,而且不需要电气连接,因此降低了安装成本,使更广泛的客户可以使用它。

“这款新型号是 F Monitor 2 的补充,F Monitor 2 能够监测气流、时间、振动和温度——F Monitor Essential 为那些想要简单系统的客户提供了入门级选择。

“油雾收集不应该是一个打勾的工作——雇主需要确保过滤器完成了其安装的任务。我们所有的 F 监视器都可以轻松查看 Filtermist 设备是否按要求运行,或者是否需要维修或保养。

F Monitor Essential 可以作为一套配件与所有新的 Filtermist 设备一起购买,也可以单独购买并安装到整个 Filtermist 设备系列中。

请联系您当地的 Filtermist 经销商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