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新型号AX5油雾收集器现已加入AX系列

Filtermist AX系列增添新成员,新型号AX5油雾过滤器为包括加工中心、车床和磨床在内的许多应用场所提供便捷、高效的油雾收集解决方案。

Filtermist AX系列使用Filtermist独特的离心和收集技术,在1um时提供高达95%的收集效率,但不需要额外更换昂贵的滤纸,在保障高效的油雾收集的同时大大降低运行成本。小巧轻便的单元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机床上,从而腾出宝贵的占地空间。

为什么使用 Filtermist AX油雾收集器?

  • 油雾危害健康
  • 油雾导致地面打滑,并可能损坏敏感的电气开关设备和电路
  • 油雾会导致通风管油污沉积--潜在的火灾风险
  • 世界各地的官方法规越来越严格
  • AX 主机通过将清洁空气循环回工厂,帮助降低能源和供暖成本
  • 无需更换昂贵的介质过滤器,这意味着维护成本低

AX 主机的工作原理

  • 油雾从源头去除
  • 通过离心冲击从空气中去除油雾
  • 干净的油返回机器
  • 干净的空气返回工作场所

包含四个特别设计的叶片的穿孔转毂高速旋转。油雾被吸入转毂,在那里它以高速撞击叶片,导致

油雾聚结。特殊的转毂滤垫有助于聚结过程,过滤掉杂散的固体颗粒并降低噪音。离心力将油聚集到设备的外壳,在那里油排回机器以供重新使用或收集。洁净空气通过主机顶部返回车间。

英国制造商 Filtermist自 1969年以来一直提供制造高效的油雾过滤器。其产品受到世界领先制造商的信赖,保护人们免受空气中有害的油雾颗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