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上海团队到访英国总部参加全球销售峰会

 

新年伊始,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的销售团队在总公司的邀请下到访英国,与来自全球的同事一同进行销售培训及业务讨论。 

团队成员首先与来自德国、印度、新加坡、瑞典和英国的同事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培训,随后又进行了两天有关Filtermist业务和产品的专项讨论。 

中国区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与全国销售经理余良承、华东区销售经理吉华峰一同出席了会议。林西达和余良承以前都到访过英国,但这是吉华峰第一次来到Filtermist英国总部。 

因此吉华峰将在英国多停留一周,以便他有更多时间在Filtermist工厂了解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的制造过程。他还将与英国同事一同访问部分Filtermist英国客户,了解英国制造商客户解决车间内空气污染的方案以及对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的应用。 

中国区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说:我很高兴有机会认识来自全球各地Filtermist大家庭的同事。”“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的会面,与大家讨论不同国家制造商面临的共同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认识到确保工厂内清洁空气和安全呼吸的重要性,油雾过滤装置在世界许多地区的销量都在持续增长。”

Filtermist上海团队还在此次行程中会见了Filtermist的工程师奈杰尔·希克斯(Nigel Hicks),奈杰尔于去年访问了上海,为Filtermist上海团队及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奈杰尔已在Filtermist工作了20余年,对制造商客户所面临的空气及油雾过滤问题有着丰富的经验。

 “我们非常珍惜与奈杰尔再次交流的机会,” 林西达(David Westwood)继续说。他的知识和经验让我们有信心没有什么油雾问题是Filtermist无法解决的。

联系Filtermist了解有效处理油雾、维持清洁作业空气的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