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份来自Filtermist的节日祝福

Filtermist祝所有中国地区的顾客以及合作伙伴圣诞及新年快乐!

 

Filtermist中国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在回顾2018年、展望新的一年时评论道: 

 

2018年是辉煌的一年,我们有信心2019年会更加成功。2018年,Filtermist于英国制造的油雾过滤器的销量比2017年增长了30%以上。随着政府继续致力于减少空气污染,以及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认识到确保车间空气清洁和安全呼吸的重要性,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Filtermist之前通过独家经销商在中国销售。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开始在中国直接负责销售业务,以扩大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在中国的销售区域。

 

“今年10月份,吉华峰被任命为Filtermist华东地区的销售经理,他已经为公司的业务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

 

“我们已经在中国各地任命了多个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确保我们能够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支持。我们还于最近推出了新的售后服务项目,旨在让客户对长期使用Filtermist的产品更加有信心。

 

“我们在11月召开了一次全国销售会议,目的是把所有新任命的经销商召集到一起,进行产品培训和交流。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并将于明年再次举办。

 

“此次会议期间讨论的重要议题之一则是需要向顾客提供维护服务。安装油雾过滤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定期的检查、清洗和测试将确保每一个油雾过滤器保持在安装时的指定水平良好运作。我们正在与国内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确保Filtermist油雾滤雾器的安装客户能够获得更多的设备维护支持。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在2018年参展了五场全国各地的机床展览会,明年还将参加包括4月份在北京举办的CIMT在内的多场展销会。展会是Filtermist与终端用户会面的一种极好的方式,在展会上我们与客户讨论安装油雾过滤器将如何保护他们的工人免受空气中有害污染物的污染,并使我们能够展示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产品的质量。

 

“明年我们将迎来Filtermist 成立50周年庆。值此之际我们欣喜地看到Filtermis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强大,在中国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我们对Filtermist未来的发展倍感期待。

 

“提高中国制造业运营质量是中国政府2015年启动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一个关键目标。Filtermist生产油雾过滤器已有50年历史,现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成为市场公认的品牌。

 

“投资于高质量的油雾过滤将为制造商提供诸多好处——包括降低危害工人健康的因素、减少滑倒和火灾的风险、确保生产设备零部件的耐久性等。所有这些好处都将有助于减少企业停机时间,这是所有制造商关注的重点。

 

“新的一年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一个硕果丰实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