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将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

英国知名油雾净化器品牌Filtermist将于2019415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展会期间Filtermist将在W3-A261展位展出其一系列英国原装进口的油雾净化设备,届时您还将有机会与我们的英国油雾专家面对面交流。

作为全球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CIMT2019展览会得到了境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展商参展,代表了全球制造业的最新发展水平。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评论到,“ 我们非常期待参与本次CIMT2019展览会。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已出口中国20余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也不断扩大,并已成立Filtermist (上海)有限公司以便更好地服务中国地区客户。CIMT2019展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与全国各地区的制造商客户面对面交流,向大家介绍去除油雾的重要性以及有效除油雾的方式。

在此之前,Filtermist已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展会并大获成功。我们在3月的苏州智能工厂展上收到了大量的现场问询,Filtermist团队希望在本次CIMT2019展会上我们可以同样大受观众青睐。

始建于英国1969年,Filtermist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品质的油雾净化器。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具有小巧、安静、高效的特点,可以有效地净化加工车间空气里的油雾、冷却剂、烟雾及蒸汽。我们专业的研发及制造团队确保每一款Filtermist设备都能达到业界最高标准,帮助制造商客户保护员工作业健康、降低滑倒和火灾的风险并提高生产设备零部件的耐久性。 

今年是Filtermist公司成立50周年庆。经过这50年的不懈努力,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并成功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世界领先制造厂商的信赖。Filtermist品牌在中国的销售势头也非常强劲。

2018年,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销量比上年增长了30%以上。我们已经在中国各地任命了多个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确保我们能够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支持。我们还于今年推出了新的售后服务项目,为Filtermist客户提供长期服务及支持。

 “我们对Filtermist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分有信心。提高中国制造业运营质量是中国政府2015年启动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一个关键目标。随着中国政府继续致力于减少空气污染,以及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认识到确保车间空气清洁和安全呼吸的重要性,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如果您想与Filtermist团队及我们的英国油雾专家交流,欢迎前来415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

预约洽谈请联络:

Filtermist中国区销售经理:余良承

电话:13795253815

电子邮件:carly@filtermist.com

Filtermist华东区销售经理:吉华峰

电话:13675150833

邮箱:henryj@filtermist.com

Filtermist中国区销售总监:林西达 ( David Westwood )

电话:15221706373

邮箱:davidw@filterm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