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上海)任命华东地区销售经理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已经任命一名销售经理来支持华东地区的客户及分销商。  新任华东区销售经理吉华峰在中北大学获得工业工程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开始广泛从事销售工作,有着丰富的业内经验。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评论道:“吉华峰的专业技术和销售技能使他成为这个职位的理想人选。 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可以清除各类机械加工、磨削、电火花/火花腐蚀等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油雾颗粒,被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中。吉华峰 有拥有丰富的与这些行业中分销商、OEM客户和终端用户合作的经验,我们相信他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会帮助我们所有的客户。”


Filtermist过滤油雾过滤器都是在英国根据最高标准生产,设备小巧、安静,方便装置于油雾和冷却剂颗粒污染源附近。当受污染的空气被吸到滤雾装置的高速旋转的圆筒中时,离心力产生的撞击会将油雾颗粒从空气中分离出来。过滤后的冷却剂将被存贮起来以便收集或者重复使用,而干净的空气则通过过滤器单元的顶部被送回车间。

 

这有助于减少工作车间的室内空气污染,保护工人免受有害油雾颗粒的伤害。它还可以帮助降低设备损耗,正如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林西达解释的那样,油雾过滤器在去除油雾的同时还会去除机床周边的热空气,有助于维持设备运作温度,从而将热增长降维持在最低点。


而这只是使用有效的油雾过滤器给企业带来的诸多好处之一。使用油雾过滤器还可以降低清洁支出,因为空气中不再有粘稠的油雾,火灾和工人打滑摔倒的危险也可以减少。同时工人将更喜欢在清洁的环境下工作,从而使得工作生产力也得以提高。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将于1127日至30日参展在东莞举行的第二十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展位5B39。请致电13795253815与来自英国油雾专家林西达预约,安排在展会上见面,或点击公司官网了解更多关于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