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英国高级工程师到访中国提供技术支持

Filtermist英国总部资高级工程师于近期到访上海,为Filtermist的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奈杰尔•希克斯(Nigel Hicks) 1998年起就职于Filtermist,如今已是公司最资深的专家之一。

奈杰尔此次受Filtermist上海分公司特别邀请,前来中国提供额外技术支持。Filtermist中国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评论到,“奈杰尔在他过去20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行业及产品专业知识,对于如何有效地清除车间中的油雾了如指掌。”

 “奈杰尔随我们一同访问了国内的一些客户,并对每个客户的油雾清除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Filtermist上海分公司与英国总部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以确保中国客户可以获得高水平的技术及售后服务支持。

 “Filtermist现已成立近50年,有很多老员工已经在公司工作超过30年,“林西达继续说道。“他们这么多年累计下来的经验对我们以及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极其珍贵的财富,我们以有这样的技术专家而自豪。”

 “我们在英国制造并原装进口的Filtermist系列油雾净化器为厂商们解决油雾困扰提供了有效、经久之策。我们一些客户30年前所安装的Filtermist设备目前仍在正常运行。这样的性能及持久性为我们的设备赢得了业界口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及其应用的信息,请联络Filtermist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