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在TIMTOS上展示最新推出的油雾收集器系列

英国制造商Filtermist Limited将于下个月在台湾TIMTOS的展台上推出一系列专为亚洲制造商设计的新型油雾收集器。

正如Filtermist首席执行官James Stansfield所解释的那样,AX系列利用Filtermist成熟的离心技术,为广泛的生产制造提供低成本和高效的油雾去除方案;“我们已经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许多年,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全球不同地区有各自的特定要求。

“新的AX系列旨在使更广泛的客户群能够获得有效的油雾过滤,从而可以确保其员工免受空气中有害油雾颗粒的侵害“.

新系列包括三种型号 – AX10、AX20 和 AX30,并提供从 800m3/hr 到 2400m3/hr 的气流。这些装置设计为直接安装在机床上,从而释放宝贵的占地面积。AX10是该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将在TIMTOS展会2号展厅(4楼)的S0115展台展出,并将于4月在北京CIMT的Absolent Air Care 集团展台(W3 A202)上首次亮相.

这是Filtermist Limited首次在TIMTOS展出。“这个展会多年来一直在我们的密切关注下,我们很高兴终于在我们的经销商Easton Engineering的大力支持下在台湾参展,”James继续说道。“这是推广我们新系列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现有和潜在客户以及我们在亚洲的经销商会面。

Filtermist 的 AX 油雾收集器已在整个亚太地区上市 – 请联系我们的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