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Filtermist开启线上办公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平静的生活。然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疫情当下,我们看到的是大家团结一心,响应号召加强防护、减少外出,以自身行动恪守公民义务,共同打赢抗疫防疫攻坚战。

      疫情当下,我们听到的是疫区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不休,用坚定的信念和对人民的温情力抗病毒。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

      疫情当下,我们感受到的是全国人民情系江城,众志成城,支援湖北、力挺武汉。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

      通过举国上下的努力,湖北、武汉、全国治愈比例均明显上升,全国各地区企业陆续复工。

      Filtermist团队现已全员回到工作岗位,为遵循国家交通限行采取线上办公,一如既往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油雾清除方案,为安全、健康的车间作业环境保驾护航。欢迎大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联系我们。

      我们的仓库根据上海市政府的要求,正在申请复工中。具体恢复日期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有发货需求的客户请随时保持沟通。

      Filtermist向所有正在为疫情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致敬,武汉挺住,湖北加油!

      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这场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希望湖北及各地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春暖花开、樱花烂漫时,繁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