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新销售里程碑完美献礼公司50周年庆

在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成立50周年之际,其英国总部宣布Filtermist全球销量已达到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而这也正是欢庆公司50周年庆的最好礼物。

油雾过滤器制造商Filtermist隶属于Absolent集团旗下,其总部位于英国西米德兰兹地区,共计花费300万英镑建设。Filtermist成立半个世纪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制造商们打造更干净、更有效的生产车间,并在公司50周年庆之际售出了其第30万台油雾收集器,继续谱写Filtermist业界传奇。

Filtermist全球销售保持稳步增长。其S系列、FX系列和S-Fusion系列油雾过滤器现已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公司最近在中国、挪威、印度和马来西亚纷纷任命了新的经销商,以增强其国际影响力。

除了2017年在中国成立了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外,公司还分别在印度和新加坡建立了子公司,并直接负责其德国经销商之一布里斯托尔T&G国际有限公司。

Filtermis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斯坦斯菲尔德(James Stansfield)评论说:“30万台这一数字标志着Filtermist成立50周年之际的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在全球所有的主要市场都有强劲的业务增长,应用领域涵盖汽车、航空航天、通用工程、医疗和食品生产等等。”

“这一方面反映了我们产品优良的质量和性能,另一方面也证实了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可以帮助客户有效维持清洁的工作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在1969年成立之初,Filtermist只是位于英国布里奇诺斯的一个小工厂。公司最初的业务重点是通过装置油雾收集装置来帮助制造商改善其工厂的空气质量,而在50年之后,这仍然是公司的首要目标。

Filtermist中国区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评论道:“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现已出口中国近20年,销量持续增长。我们最近成功参加了国内CIMT展会,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参加更多的会展活动,以提高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在国内的知名度。

在国家新的环保政策下,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已然成为帮助中国制造商净化车间空气污染物、创造清洁作业环境的一线产品。我们向国内各省销售Filtermist设备,并提供备件和技术支持等售后服务,帮助制造商满足各地当地政府的环境政策要求。”

了解更多有效去除蒸汽及雾气的方式,欢迎咨询Filterm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