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油雾净化器品牌Filtermist成功参展第21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英国油雾净化器品牌Filtermist于本82日至6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21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成功亮相。Filtermist公司旗下产品已出口至中国20余年,但本次是Filtermist第一次参加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展出了其一系列小巧、安静、高效的油雾净化设备。

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大卫韦斯特伍德评论到,“1994年以来中国客户就能够通过我们的在中国的代理商大英科技购买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但是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我们于近期调整了我们在中国的运营方式。

“我们已于去年成立了Filtermist (上海)有限公司,使得我们能够直接与中国客户进行商务往来。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与各地区的知名制造商面对面交流,向大家介绍去除油雾的重要性以及有效除油雾的方式。

英国制造

1969年成立以来,Filtermist公司一直致力于在英国生产制造高品质的油雾净化器。其专业的研发及制造团队确保每一款设备都能达到业界的高标准。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已成为知名品牌并已成功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 

Filtermist英国生产部经理布莱恩·洛在制造Filtermist设备制造的岗位上工作了33年。每当他提及Filtermis产品的制造过程以及产品现如今被全球不同国家的制造商所认可时,总是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自豪:

“每一个设备最初都只是两张低碳钢(或不锈钢)——一张普通的钢板,另一张已经做过穿孔处理。每一张钢板之后都被加工成圆柱体并焊接接缝,我们最近新置了一个焊接机器人进行此项流程以加快进度。

设备的外壳和盖子是用传统的金属加工技术“金属旋压”制成的。它的工作原理与制作陶瓷碗的原理相同——金属在车床上以高速旋转的同时通过各种各样的手工工具使金属达到理想的形状。

如今,金属旋压已经成为一种非常难得宝贵的技能——我们是在上世纪80年代从老一辈技师手中学会的,然后将此项技能传授给现在工作的新的工人。

布赖恩继续说,“除了旋转和焊接,我们在制作Filtermist油雾净化设备的过程中还使用了冲压,铆接折叠和衬边技术。

在内筒、外罩和盖都准备好后,我们在设备内部焊接特殊形状的叶片,以起到辅助凝聚油雾的作用。

设备制造完成后会在平衡机上进行测试,以确保其绝对精准——任何形状上的差异都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因此正确地制造出每一个设备都是至关重要的。”

布赖恩最后评价说:“看到从世界各地客户的加工车间传来的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工作的照片,并听到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好评是我最骄傲的事。由于我们自己也是工作在制造加工工种的一员,我们切身体会到在工作中呼吸到清洁空气的重要性。我们的工作可以帮助其他工人兄弟和制造厂商拥有一个清洁空气的作业环境,这是我认为我们的工作最有意义的地方。”

请致电+86 1522 1706 373或电邮davidw@filtermist.com联系Filtermist销售总监大卫·韦斯特伍德,了解Filmist油雾净化器如何可以确保您机床车间的空气不受油雾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