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产商用S Fusion为Stama机床收集亚微米油雾颗粒

上海华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一系列用于汽车转向组件的元件。成立于2001年,公司现拥有员工81人,车间内拥有一批机床包括两台stama机床,使用纯油,压力在50bar左右。

公司意识到保护员工,使其不暴露于油雾颗粒的重要性,使用油雾过滤器确保其车间空气清洁。然而,两台stama mc526,由于使用纯油并且高压力,产生大量亚微米级的油雾颗粒,难以收集。

华讯联系了余先生,Filtermist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看他是否能提供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余先生建议尝试S Fusion产品,因为它是专门设计来有效捕获在净油应用中产生的大量亚微米油雾颗粒。
余先生说:“客户反映,高压应用中的油雾无法收集,直接从之前使用的油雾收集器顶部冒出,由于高压和极其微小的油雾颗粒。

“我们中国总代理,大英科技,为华讯提供两台S800配置S Fusion。特殊过滤材料防止了任何问题的发生,客户反映S Fusion装置运行良好。
机床生产商为提高效能,增加了转速及喂料,这迫使环境技术也要得以提高改善。S Fusion高科技合成材质专门设计用以收集亚微米油雾颗粒,满足市场需求,是针对此问题的一个完美解决方案。

Filtermist总裁James Stansfield在近期到中国访问期间拜访了华讯,“看到S Fusion能很好地为这样特殊应用的客户服务,令人非常欣慰!” James说,“S Fusion是专门设计用于替代高压净油过滤市场的一个精致而又实惠的产品,这正是我们很高兴在华讯看到的情况。”

如您针对车间亚微米油雾颗粒过滤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余先生,邮箱:carly@filtermist.com或电话1379525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