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发布全新AX系列 - 英国原装、无滤纸的油雾收集器!

Filtermist Limited成立于1969年,在生产油雾收集器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受到世界领先工程师的信任,确保车间内的空气清洁和呼吸安全。

我们在英国总部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列 — AX系列。AX系列专为亚太地区的用户设计,我们将提供经济、高效的油雾收集。它使用Filtermist的原始离心技术,在1um时提供高达95%的收集效率,无需进行昂贵的滤纸更换。

Filtermist的首席执行官James Stansfield解释道;“AX系列收集器为包括加工中心、车床和磨床在内的许多应用提供了有效的油雾收集。Filtermist的离心技术已经开发和改进了50多年,因此工程师们可以确信他们正在投资于一种不会产生高运行成本的高质量解决方案。由于独特的物理性离心收集和分离工艺,Filtermist不需要额外更换纸质过滤器来有效清洁空气。这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处理被污染过滤器的要求。”

新系列包括三种型号——AX10、AX20和AX30,提供800m³/hr至2400m³/hr的风量。小巧轻便的单元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机床上,从而腾出宝贵的占地空间。

James继续说道:“多年来,我们在中国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成功进行了商业合作,我们认识到不同的地区会有自己的具体要求。”

“新的AX系列旨在使更广泛的客户群能够获得有效的油雾收集,从而使更多的制造商能够确保其员工免受空气中有害的油雾颗粒的影响。”

欲了解更多信息致电我们在中国的团队,电话:+86 21 607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