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全新升级版微信公众号

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微信公众号全面升级,欢迎扫描关注,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更新Filtermist的最新产品、展会信息及业内资讯。

英国油雾收集器品牌Filtermist始建于1969年,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生产一系列小巧、安静、高效的油雾收集器,可以有效地净化加工车间空气里的油雾、冷却剂、烟雾及蒸汽。

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依据国际高标准生产,50多年来保持其产品质量及口碑,英国原装,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范围内制造厂商的信赖,进入中国市场已20余年。Filtermist在中国的专业销售及技术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精良的技术及服务支持。

想知道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如何可以帮助您的车间去除油雾、保护工人身体健康、提高生产效率,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新版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以下方式咨询Filtermist:

中国区总经理:徐迎旭

电话:021-60702155

邮箱:hansen.xu@absolent.cn

华东区销售经理:吉华峰

电话:13675150833

邮箱:henry.ji@filterm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