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室外排放

虽然大多数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将清洁空气在车间内循环排放,但有些客户可能希望或需要将过滤后的空气排到室外。



原因可能是由于国家或地区的法规,例如在丹麦和意大利的Emilia Romagna地区,所有Filtermist装置都是排到室外的。一些客户可能希望通过管道连接至中央处理系统,而一些客户可能只是希望将空气排到室外。车间的环境温度也可能是一个因素——机械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可以通过将暖空气从建筑中排出去来降温。这在温暖的气候中特别有用。

无论是什么 原因,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在循环过滤油雾时可以有效地将之排至室外。事实上,将Filtermist设备连接到主管道中,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油气泄漏,并降低火灾风险,因为污染物在进入管道之前就已经从空气中被清除了。

Filtermist品牌业务支持经理Alison Green解释道:“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Filtermist主机可以连接到中央管道系统,但它确实非常简单。一个锥形排气装置安装在主机的顶部,然后用灵活的短管连接排气装置顶部至主管道系统。

 “主管道可能需要在管道前端安装一个风扇,将里面的空气抽出来。对于任何排气到大气中的项目,我们总是建议咨询当地的管道专家,以确保保持正确的压力。

 “或者,客户可能希望直接排放到大气中,而不连接到中央管道运行。这在丹麦也很流行,在那里,外部排放是由监管要求决定的。”

请联系您当地的经销商了解更多关于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