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如何为实现零排放做贡献

制造商有很多方法可以减少他们的碳排放,以帮助他们实现零排放目标。事实上,他们可能已经从一些措施中正在获取好处! 使用有效的油雾收集器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Filtermist公司的英国造离心式油雾收集器从源头吸取被污染的空气,过滤后将清洁空气返回车间。这减少了工作环境空气中的微粒物质,意味着更少的污染空气被排到大气中。这是使用油雾收集器易见的明显好处,但还有附带的隐藏好处是能源和随之而来的成本节约,这也关联到建筑内部的升降温。

将机床箱体内的热空气直接排回车间,意味着雇主可以在寒冷的月份降低取暖费用。使用中央集成系统的制造商,或那些将油雾收集器通过管道置于室外的制造商,同样受益,但那是反过来受益——暖空气被排到大气中,这意味着使用空调的场所,所要保持一定的环境温度所需的能源更少,这在温暖的气候中尤其有益。

Filtermist国际有限公司不断评估潜在的改进措施,以帮助客户降低碳排放。早在2014年,高效IE3电机就被引入了FX系列油雾收集器中,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包装,旨在尽可能消除不必要的塑料污染。

Filtermis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斯坦斯菲尔德评论道:“和许多企业一样,Filtermist及其母公司Absolent Air Care Group目前正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碳零排放,并打算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我们认识到这对我们所有的客户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们所做的任何能够帮助我们客户实现他们目标的改变都会对我们所有人有好处。”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Filtermist的信息,请与您当地的经销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