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祝大家虎年大吉!

金虎贺岁,福满乾坤。在壬寅虎年新春来临之际,Filtermist向大家拜个早年。祝福大家虎年事业发达、生活美满、身体健康,生活生龙活虎,虎年大吉!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Filtermist而言是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

这一年,Filtermist (上海)与Absolent AB中国团队紧密合作,针对客户所有需求提供高效的油雾解决方案。
这一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适配接口,确保专为纯油应用而设计的高性能FX Fusion过滤器兼容FX6002和FX7002型号。
这一年,我们参加了CIMT等各大展会,很高兴又能与大家面对面沟通。
这一年,我们延长了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全系列保质期至5年,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这一年,Filtermist以实事铸就口碑,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制造厂商开始意识到在工作车间使用油雾过滤装置的重要性,我们对Filtermist未来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金牛辞旧岁,瑞虎报新春。在新的一年里,Filtermist将继续努力,帮助制造商消除油雾污染、打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