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国区经理

Absolent空气净化集团任命了一名新的中国区经理来支持所有Absolent集团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包括Filtermist。

Hansen Xu曾在中国的Kennametal和LMT集团等公司担任高管,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机床行业经营销售和渠道战略长达25年。

Absolent空气净化集团亚太区总裁Andreas Johansson表示:“对Hansen的任命是为了帮助我们提高所有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我们的产品已被中国客户持续购买超过25年——最初通过分销商,然后在2011年成立了Absolent北京有限公司和2017年成立了Filtermist(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制造业的规模意味着它是Absolent空气净化集团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特别是考虑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对空气质量的重视。Absolent和Filtermist产品都确保生产设施中的空气是清洁和安全的,但他们也提供许多其他好处,包括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和长久耐用的部件品质。

 “在我们直接运营的10年里,我们已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我们相信Hansen将帮助Absolent空气净化集团在中国进入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