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多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及其分销商信任Filtermist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表了一篇题为“培养行业领导者”的文章,其中探讨了Filtermist设备的设计和功能在过去50年的发展状况——使其成为许多世界领先机床制造商的首选油雾收集器。

在全球许多国家/地区,即使在某些工作场所暴露接触限值最低的国家/地区,也没有法律要求为机床安装油雾收集器。然而,许多机床制造商认识到在他们的报价中包含油雾过滤器的价值。 在所有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为客户增加价值可能是区分业务输赢的关键因素。在机床销售中整合进油雾收集器,可确保敏感的电子电路免受油雾侵入,为机床制造商增加了价值,同时,可确保生产设施中的空气清洁且安全呼吸,从而使客户受益。这带来了许多其它好处,包括减少生产停机时间、减少健康问题、稳定的组件质量、降低取暖费用、降低内务费用等等。

通过 ISO 9001认证的Filtermist 及其全球分销商网络与许多世界一流的机床制造商及其分销商密切合作,确保最终用户相信他们正在关注员工健康这一底线。

这些包括:

Citizen

Citizen Machinery UK自2018年以来一直与Filtermist密切合作,其大量客户将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作为其滑动车床技术要求的一部分。

“自2018年,Citizen Machinery UK与英国领先的油雾处理公司Filtermist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专为滑动头和固定头车削中心车床提供合适的油雾处理系统,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清洁、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这作为我们改善制造过程中空气质量目标的一部分。”Joseph Brannigan——Citizen Machinery UK售后经理评论。

DMG

Filtermist在英国与DMG MORI合作近10年,其全系列产品与DMG机床兼容。英国客户经常选择Filtermist产品进行油雾处理。

Doosan

“我们的客户不要求油雾处理,他们要求Filtermist” Doosan英国经销商Mills CNC公司技术总监Tony Dale说。

Filtermist与Mills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一名指定的安装工程师,负责处理Filtermist的所有安装工作,他每周大约60%的工作时间都在Mills的展厅现场工作。

FANUC

FANUC 在其英国展厅中永久展示了其独特的“FANUC Yellow”机器,其装有一台 Filtermist单元,许多Filtermist经销商在其各自地区支持FANUC。FANUC在其所有Robodrills上声明,客户应为每台机器准备一个油雾处理或集尘器,以防止在安装顶盖时出现机器故障——这证明了 FANUC 在确保其客户免受有害空气中油雾颗粒侵害方面的价值。

Fives Landis Ltd

总部位于约克郡的Fives Landis现在是“Fives 集团”的一部分,其生产高精度磨床,这些磨床销往世界各地——其中许多都配备有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

GF Machining Solutions

GF Machining Solutions是AgieCharmilles电火花加工机床和Mikron立式加工中心的唯一英国经销商。

Haas

与Filtermist合作10多年后,Haas Automation Ltd现在推荐在其销往英国市场的所有机器上使用 Filtermist 装置。

Hurco

Filtermist UK 与Hurco合作已超过10年,以确保其客户从有效的油雾处理中受益。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提供黑色款以匹配Hurco机器。

Matsuura

Filtermist和Matsuura Machinery Ltd在英国合作已超过10年。Matsuura要求设备和配件使用“Matsuura蓝”色,以便与它们正在使用的机床匹配。

Mazak

许多Mazak客户选择Filtermist装置来确保有效的油雾收集,包括英国精密工程公司Frazer-Nash Manufacturing。

点击此链接,听听增材制造开发经理Andy Brooker介绍为何Frazer-Nash 使用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UK Manufacturer explains why it fits Filtermist oil mist collectors to its Mazak machine tools | Filtermist

Nakamura-Tome

Nakamura-Tome的英国经销商Engineering Technology Group自2009年以来一直与Filtermist合作。该公司在其主要展厅的所有机器上以及英国各地的各种“技术学院”上都配备了Filtermist装置。

Star Micronics GB Ltd

Filtermist在英国与Star Micronics GB Ltd合作了 20 多年。运营经理Alec Warner最近评论道:“我们的大多数客户决定将油雾收集作为投资的一部分,以确保排放直接符合英国的健康和安全法规。在机床发货前,油雾收集装置需要在我们的场所进行安装,这意味着一旦机床在客户的设施中安装完毕,它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点击此链接以了解更多信息:Partnerships with CNC machine tool suppliers play starring role for UK customers | Filtermist

图片由 Harwin 提供

STUDER

MicronzStuder磨床的英国经销商之一,与Filtermist合作已超过13年,其许多客户选择 Filtermist 油雾收集器进行油雾处理。

请联系您当地的Filtermist经销商,了解为什么许多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及其经销商都选择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

www.filterm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