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产品将出席下个月的CIMT展览会

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Filtermist及其兄弟公司Absolent将在下个月的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展示其油雾和油烟过滤器。

这两个品牌将在W1展馆英国馆的Absolent Group展台(407)上展出。这将是Filtermist和Absolent在间隔12个多月后的首次同台展示。Absolent集团亚太地区总裁Andreas Johansson解释:“从以往来看,Filtermist和Absolent都非常积极参与在中国举办的各项贸易展,我们非常怀念以这种方式与我们的客户和潜在客户面对面地沟通。”

“当前无法旅行的情况下,我们利用了像Zoom这类技术与客户保持联系,这很棒,但并不能替代面对面地与人沟通、交流,进而了解我们如何帮助客户满足他们的过滤要求。”

长期以来,空气质量一直是中国关注的重点。暴露在空气中的油雾颗粒会导致多种呼吸系统疾病,进而降低生产力和工厂产能。工人平均每8个小时呼吸7680次*,因此保持吸入的空气干净且安全至关重要。

“我们非常期待这一次展会,因为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同时在同一个展台上展示这两个品牌。” Andreas继续说, “ Absolent 集团的产品组合意味着我们能够为各种规模的项目提供有效的油雾、油烟过滤系统——从匹配单台CNC机床的单机到匹配多个排放点的大型集中系统。”

请参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馆407展位,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至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大多数成年人休息时每分钟呼吸12-20次,相当于每天呼吸1728028800次或每天平均呼吸23040次。可以分解成每小时呼吸960次,乘以每个工作日平均工作8小时,可知:在受污染的环境中工作的工人每个工作日可能呼吸7680口被污染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