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Fusion 过滤器目前已适用FX6002和FX7002油雾收集器

英国油雾收集器制造商Filtermist International Limited推出了全新适配接口,确保专为纯油应用而设计的高性能FX Fusion过滤器兼容该系列中的两个最大型号——FX6002和FX7002。

FX Fusion过滤器最初在EMO 2019上推出,具有与S Fusion过滤器相同的功能,而事实证明S Fusion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是标准后置过滤器的六倍。FX Fusion过滤器最初是设计用于较小型号FX4002和FX5002,但特殊设计的适配接口意味着它现在可匹配紧凑型FX系列的所有四个型号。

Filtermist International LimitedCEO James Stansfield进一步说明:“现代加工工艺使机床制造商提高了转速和进给量来提高效率,这意味着周边配套技术也必须同步适应。高压冷却液(经常使用纯油)的使用会导致包含大量亚微米颗粒的高浓度油雾,而该油雾会阻塞或穿透许多传统的油雾过滤器。”

“高压冷却液应用场合,相对其它过滤产品,我们设计的Fusion过滤器是性价比高且节约空间的一个替代产品。新适配接口的推出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为所有系列的全部7个型号提供寿命更长的Fusion过滤器——这向客户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比其它替代产品更低的成本获得大量亚微米油雾颗粒的优异去除效果,而又不影响宝贵的占地面积。”

自1969年成立以来,Filtermist International一直是全球油雾收集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在2010年被Absolent Group收购,目前和Absolent AB、Bristol T&G International GmbH、Diversitech为兄弟公司。通过严格认证的分销商网络及Absolent Group在欧洲、英国和爱尔兰、APAC和EMEA的销售团队,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被销往60多个国家。请访问 www.filtermist.com,以获取有关Filtermist的更多信息,包括离您最近的Filtermist分销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