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油雾收集有助于更长时间保持机床外观崭新

全球工程公司的管理人员投资油雾收集系统的原因有很多。客户普遍认为,遵守当地法规、保护工人免于接触空气中的油雾颗粒、减少清洁费用及确保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这些对他们的业务至关重要。但是,有时往往忽略油雾收集系统对出厂后的机床保持崭新外观及性能的重要作用。

“投资新设备是一项代价昂贵的活动,因此企业主希望将投资的设备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在最佳状态也就不足为奇了。”英国油雾收集设备制造商Filtermist International的国际分销经理Richard Smith表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共同愿望是建立洁净工厂。Filtermist和我们的兄弟公司Absolent ABBristol T&G International GmbH也可以提供相关帮助。”

洁净车间和设备对于与大型跨国客户签订合同至关重要,这些大型跨国客户要求供应商提供最高的运营标准。工作环境的洁净程度也在高素质员工的招募中发挥作用:如果候选人可以选择潜在的雇主,那么工作环境对于他们决定接受哪个雇主至关重要。

“在机床上安装油雾过滤器可确保在源头处捕获脏空气,避免其有机会逸散入车间。”Richard继续说,“Filtermist的紧凑型离心式过滤器可直接安装到机床上、或者放置在机床或壁挂式支架上、或者固定在机床旁边的地面支架上,具体取决于客户的要求。”

“设备投资额可能是巨大的,因此从一开始就多花一点钱采购有效的收集系统,确保设备尽可能长时间保持清洁,这很有意义。这笔额外投资还可帮助减少因清理设备及周边环境油雾残留而花费的额外维护时间。它还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因工人健康欠佳而浪费的生产时间,这是双赢!”

除了保持机器外部清洁,有效的油雾收集在确保敏感的内部组件不会被过量油雾损坏这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一些机器制造商在他们的机器上重申了这一事实——例如,所有Fanuc Robodrills加工中心上贴有当地语言的标签,用于建议操作员“为每台机器准备油雾或粉尘收集器,以防止顶盖安装后机器出现故障”。

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在全球60多个国家有售。请访问www.filtermist.com,以获取更多信息和当地经销商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