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国庆特别优惠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Filtermist将为2019年10月安装的所有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提供免费安装和额外12个月的保修(*此优惠仅适用于直接从Filtermist上海购买产品的终端客户,其当前12个月保修期将从销售之日起延长至两年)。

 

在铣削、钻孔、车削和磨削等制造过程中,机床向金属部件喷洒的高压油和冷却液会产生油雾。

 

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使用离心技术,可以从油雾产生的源头处有效去除污染空气,通过清洁车间内的空气帮助制造商减少工业排放。

 

除此之外,使用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还将帮助制造商提高生产效率。因为去除车间中的油雾不仅可以保护机床组件并减少员工因直接接触空气污染物而发生的职业病,还可以降低火灾和滑倒风险,防止损坏敏感的电气设备。同时清除空气中的油渣还意味着减少了不必要的清洁费用。

 

创立于1969年,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一直保持高标准在英国制造,深受许多世界领先制造商的信赖,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