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将于EMO 2019展会发布产品升级信息

总部位于英国的油雾收集器制造商Filtermist国际有限公司将在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行业交易会EMO 2019上介绍其最新产品的开发情况。

 

 

2019年9月16日至21日,Filtermist将于与姐妹公司Absolent AB在EMO 2019的7号展厅A62号展台合展。今年恰逢Filtermist成立50周年,此次展会上Filtermist除了会展出其一系列油雾收集器外,还将展示以下产品的升级信息:

 

F监视器2和2+

 

Filtermist将推出其F监视器的升级版本。F监视器是一个监控系统,会在油雾收集器需要维修时向机器操作员提出建议,并预警任何可能会降低系统效率的潜在堵塞。

 

Filtermist的F监视器2具有蓝牙连接功能,可以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专用应用程序。通过此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调整时间、空气流量、温度和振动水平,以适应特定的应用。

另一款F监视器2+与F监视器2一样,可测量气流和时间。除此之外,F监视器2+还可直接连接到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的传感器以测量振动和电机温度。

 

这两种监视器都使用全球认可的彩色警示灯系统,在油雾收集器需要维修或发生任何过滤器堵塞时向机器操作员发出警报:当一切在最佳水平运营时,显示器显示绿灯;当琥珀色警告灯亮起时,表示操作员需要安排维修;如果需要紧急检查,监视器灯将变为红色。

 

F监视器2和2+版本可作为独立附件提供,也可以重新安装到整套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组群中。

 

FX Fusion

 

Filtermist还将在EMO 2019上展示其新尺寸的Fusion过滤器,此过滤器是专门为Filtermist的FX4002和FX5002这两款型号设计的,用于创建FX Fusion。FX Fusion具有与S Fusion纯油雾收集器相同的功能,旨在帮助客户解决其纯油、高压提取的问题。

 

在现代机器加工过程中,机床制造商为了提高效率提高了速度和进给速度,这就意味着周边的技术也必须适应此改变。通常使用纯油的高压冷却液会产生含有大量亚微米微粒的高密度雾气,这些微粒会阻塞或通过许多传统的油雾过滤器。

FX Fusion是专门为更大的FX型号设计的,它结合了高科技的合成自排介质过滤器和Filtermist成熟的离心技术,是高压冷却剂过滤市场上经济高效的首选产品。

 

Filtermist德国销售经理多米尼克•乌尔曼(Dominique Ullmann)评论道:“我们2013年在EMO上推出的F监视器和2016年加入我们产品系列的S Fusion都非常受客户欢迎。S Fusion的设计适用于较小的瑞士式滑动头车床,但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有更大的版本可与FX4002和FX5002兼容。我们已经向美国市场出售了新的FX Fusion,事实证明它非常成功。”

 

 

Filtermist 国际和Absolent AB都是Absolent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还经营着许多其他致力于工业空气过滤的公司。此次Filtermist在EMO 2019上的展台还将展出静电过滤器制造商Bristol T&G International GmbH、英国管道制造商Fastclip以及最近收购的蒙特利尔空气污染控制专家Diversitech公司的产品。

 

Filtermist国际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斯坦斯菲尔德(James Stansfield)补充道:“Filtermist已经在EMO展出多年,它一直是我们日程上的亮点。”“今年不同于以往。除了我们的50周年庆祝活动,我们还将首次与Absolent AB共享一个展台,并介绍一些近期被集团收购的其他新品牌的产品。我们集团的能力一直在增长,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向全世界的经销商和客户展示我们产品及服务的能力。

 

 “我们一直专注于油雾提取及过滤,但随着产品结构升级,我们现在也提供粉尘提取、焊接烟尘和烟雾提取、管道等产品及服务。Absolent 集团一直在成长,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其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想知道Filtermist油雾过滤器如何可以帮助您的车间去除油雾以保护工人身体健康、提高生产效率,欢迎联系我们通过以下方式咨询Filtermist:

 

中国区销售总监:林西达 ( David Westwood )

电话:15221706373

邮箱:davidw@filtermist.com

中国区销售经理:余良承

电话:13795253815

邮箱:carly@filtermist.com

华东区销售经理:吉华峰

电话:13675150833

邮箱:henryj@filterm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