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油雾净化器品牌Filtermist将参展2019青岛国际机床展

英国油雾净化器品牌Filtermist中国上海分公司将于7月18日至22日参加在青岛举办的2019第22届青岛国际机床展。届时Filtermist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N馆A573展位展出其一系列英国原装进口的油雾净化设备,您还将有机会与我们的英国油雾专家面对面交流。

就在上月,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刚刚庆祝了其50周岁生日。自1969年创始之初到现在,Filtermist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品质的油雾净化器,帮助生产制造商们打造更清洁、更安全、更高效的生产车间。

Filtermist中国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介绍道:“机床在进行如铣削、钻孔、车削和磨削等金属加工过程时,通常会使用高压的油和冷却剂来冷却和润滑切削工具,这就产生了油雾和冷却液滴。这些油雾和液滴不仅会危害人们的健康,同时也会引发员工滑倒和火灾等事故。”

“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具有小巧、安静、高效的特点,可以有效地净化加工车间空气里的油雾、冷却剂、烟雾及蒸汽。我们专业的研发及制造团队确保每一款Filtermist设备都能达到业界最高标准,帮助制造商客户保护员工作业健康、降低事故风险并提高生产设备零部件的耐久性。”

 经过50年的不懈努力,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并成功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世界领先制造厂商的信赖。

随着我国加大治理空气污染的一系列政策及旨在提高中国制造业运营质量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出台,越来越多的国内制造商认识到去除车间油雾的重要性,带动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在中国的销售势头也愈发强劲。

面对中国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Filtermist已在国内各地发展了多个战略合作伙伴,以确保能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长期技术服务支持。

Filtermist中国销售总监林西达(David Westwood)评论说:“ 提高空气质量是中国十三五计划中的重中之重,一系列测量空气质量的措施都已出台。虽然目前空气监管的重心在于户外空气,但室内空气质量更不容忽视,必定是未来空气质量监管及生产安全监管发展的方向。”

如果您想与Filtermist团队及我们的英国油雾专家交流,欢迎前来7月18日至22日的青岛国际机床展,我们将在展位前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