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ermist油雾净化器将参展成都2018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Filtermist上海分公司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参加在成都举办的2018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届时Filtermist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厅6316展位展出及一系列英国原装进口的油雾净化设备,您还将有机会与我们的英国油雾专家面对面交流。


在此前,Filtermist于8月份在青岛展览会上大获成功。正如Filtermist中国销售总监David Westwood 林西达所说,“我们在上次参加的展览会上收到了大量的问询,Filtermist团队希望我们也可以同样受到成都展会上观众的青睐。”


机床在进行如铣削、钻孔、车削和磨削等金属加工过程时,通常会使用高压的油和冷却剂来冷却和润滑切削工具。这就产生了油雾和冷却液滴。这些油雾和液滴不仅会危害人们的健康,同时也会造成员工滑倒和火灾等事故。


在机床上安装油雾过滤器——在油雾扩散到空气中之前就从其源头处进行清除,被广泛认为是净化油雾的有效办法。


油雾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转的离心力将油雾粒子从空气中分离出来。当油雾过滤器带有特殊设计叶片的穿孔鼓高速旋转时,油雾会被吸入其中并以高速撞击叶片。过滤器内部特殊的鼓垫会帮助油雾聚结并滤除杂散粒子。离心力将油推到机组的外壳,回收起来以便再次利用。最后清洁的空气通过机组顶部返回到车间。

请点击此视频,观看油雾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Filtermist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技术支持团队。前段时间公司刚参展完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AMB展会并大获成功。


Filtermist德国销售经理Dominique Ullmann评论说:“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有效地从车间空气中去除油雾的重要性,以及这样做对企业的益处。更清洁的生产环境意味着更低的清洁费用,更少的计划外停产时间,以及更重要的——更安全、干净的空气以保障工人们的健康。“


请联系中国销售总监David Westwood 林西达(电话1522 1706 373,邮件davidw@filtermist.com)来了解更多油雾过滤器如何可以帮助你的车间远离油雾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