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科技将代表Filtermist参展上海CCMT

Filtermist中国代理商北京大英科技将参展2018年4月9-13日在上海举办的CCMT机床展,届时将展出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


CCMT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机床展会之一,这是业界的共识。大英科技往届皆有参与,效果良好。Filtermist公司总裁James Stansfield于2014年及2016年皆亲临展会,其表示:“CCMT展会规模大、容量广,每次都有海量访客。官方报道2016年展会有145,000.00名观众,这一点都不令人惊讶。CCMT是致力于机床行业的专业展会,这就意味着所有的观众都会是Filtermist的潜在客户。


 “中国是继美国之后我们最大的出口市场,而且在持续为我们带来巨大潜力。我们近期筹建了自己的专业商贸公司-尤特幂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并且任命了中国销售总监,给大英科技提供支持,扩展这一有着巨大潜力的市场。”

Filtermist自1969年起就在英国Shropshire郡生产离心式油雾收集器,产品具有过硬的质量及良好的声誉,为全球不同地区企业所信赖,有效去除车间内油雾、液雾、烟雾及水雾等。

中国区销售额逐年稳步增长,2017年销售额增长了24%。

“中国制造业持续增长,同时开始关注空气质量,这对Filtermist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James评价道。

 “中国企业欣赏这样一种事实:我们是来自英国的品牌-英国制造代表着高品质;而且我们的产品久经30年的实践检测,这对客户来说是有着巨大吸引力的选择。”

如需详细咨询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请联系北京大英科技或参观其CCMT N5-A425展台。